梁。

没饭吃只好自己做点饭。王喻王无差。

#吐花梗系列脑洞#01天堂鸟

•这文cp向伞修!!方大大只是来打酱油的x
•这只是深夜奇怪的脑洞而已别在意!
•只是个小短篇而已
•纯清水.比较平淡[雾]
•有ooc!
•作者文渣烂尾!
如果这些都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_(:3
————————————————————


【伞修】

天堂鸟花语: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永远不要忘记你爱的人在等你

23:50
叶修正坐在电脑前打着荣耀。
已是深夜,网吧这种地方依旧是灯火通明,熬夜打游戏的人一向不会少。有些刚满十八岁的孩子拉扯着一群朋友跑到这里来通宵庆祝生日,也有些还不到十八岁的悄悄混进来,此时正死死盯着正在加载的屏幕丝毫没有倦意。
真有活力啊,这些年轻人。
这样想着,顺手为自己点上一根烟,尽管这一点稀薄的烟味在吸烟区几乎扰乱了视线浓烟中可以说是不值一提的。
十几年前好像也经历过这样的时光。
23:55
叶修把挂在脖子上的耳机带上,叼着烟随意地靠在椅背上,手在键盘上并不快却很有节奏地敲着。
屏幕中正在竞技场拼杀的角色是个神枪手,接近于橙色的短发在跳跃中被带得飘起,脚下的火光将整个人衬托得宛如神明。
对方的血条很快下降着,没等到清零就打了个gg狼狈退出了。
00:00
“呦老叶?又在这儿虐菜呢?这么无聊和你方大大来一盘啊!”
肩膀被人重重的拍了一下,紧接着耳机就被人拽掉了。
“去去去一边玩去,哥现在没时间虐你这个废物点…”
叶修突然说不出话来,感觉喉咙里有什么东西在往外冒,很快到了嘴里还在不停涌着,伸手捂住嘴试图阻止却毫无作用。
“卧槽哈哈哈老叶你怎么了!中邪了吗怎么开始吐花了。呦还是天堂鸟呢?”
方锐看着叶修起初是吓得愣了一下随即便大笑起来,还不忘捡了一朵花辨别一下。
叶修想说话说不出来,看这点心也毫无帮他挡一下的自觉导致周围人都看过来了只好起身推着他就往楼上走。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至少也先找个人少的地方吧?
07:30
叶修对着兴欣网吧二楼某个卫生间的镜子整理着衣服,旁边一整盆白色的小花尤为突兀。从兜中掏出苏沐橙留给他联系用的手机看了眼日期
——8月17日
09:30
叶修站在南山的一块墓碑前,将手中一大束盛开的天堂鸟放在了地上。他蹲下身,用手随意擦了擦照片上的灰尘,看着照片中笑得灿烂的少年。
“我说沐秋啊,你想我快点下去找你也不用这样吧?让我吐了一个小时的花啊真快憋死了。你看你还这么年轻啊,哥都老了,再等几年没准就去找你了。别急啊。”
——我爱你
修长的手指划在冰冷的石块上这样写道

评论

热度(9)